首页>我们的点滴活动>一点一滴
真正的热情、真正的奉献—邬唯勇

文/奉化市聚力滴水公益协会义工“邬唯勇”(0082B)

 

我要加入这个队伍中!

刷朋友圈时,无意间看到了暖心的一幕:那偏远的村庄、那简陋的房子、那孤独的老人,加上一群可爱的小水滴,画面真的很美、很真、很暖心;

那一幅幅图画中,看到了理发组正在弯腰"咔嚓咔嚓'忙碌、旁边的洗头组完美搭配着;

那一组修理家电的师傅,正在低头修理各种小家电,换小零件,一旁的村民感激不尽;

那一组慰问人员,手拿各种生活用品去看望老人家,顺便帮老人家房屋的角角落落都打扫一遍……

刷了一遍又一遍的画面,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感动了,人间自有真情在!义工工作是一份没有任何回报的“事业”,凭着自己一颗热诚的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我相信,只要人人拥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美好,我们的身边也会充满着更多的笑脸!我深信:我要加入这个队伍中!

 

于是立马跟朋友取得联系,加入了滴水大家庭中。虽然,我没有一技之长,但在空闲的时间里为有需要的人尽我之力,不仅帮助别人,还能充实自己。

 

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

记得第一次参加滴水公益活动是那年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团委·市农林局·市建设局·奉化日版社和我们的滴水公益携手为城市母亲河增添绿色,邀请了150对亲子一起参加。因为是第一次,当时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和好奇!早早来到目的地,很有幸见到了会长,简单的沟通了下,很友好!小水滴们准时到来后,先签到,然后发义工服,接着分配的各自的工作任务……。虽然这份工作不只有我们才能做,但是既然选择了,就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让自己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培养韧性,同时找出自己的不足和要求。

 

我深信,做为一名小水滴,应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做一名合格的小水滴,加入这个群体,让我体验了什么是真正的热情,什么是真正的奉献。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