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滴水一家人>共同体
奉化市聚力滴水公益协会

                                            奉化滴水公益简介 

 

奉化滴水公益全称为奉化市聚力滴水公益协会,是一家有志愿者自愿组成的从事公益活动的社会团体,于2015 年10 月14日正式注册, 简称为“奉化滴水”。

奉化市聚力滴水公益协会的前身是奉化聚力亲子公益群,后积极响应杭州滴水公益联盟之号召,由陈娇儿、胡朝阳、胡飞虹、周丽丽、陈勇共同携手发起成立奉化市聚力滴水公益协会,团队秉承“弘扬大爱,乐善天下”的宗旨,践行“点滴之水、汇而成河、润泽四方”的义工服务精神,致力于扶贫帮困、助残助学、关爱老人、社区建设环保宣传等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营造和谐社会氛围。

自2015年1月发起以来,已经实名登记的义工已超过200人,开展公益活动20多次,参加活动1380人次, 奉化滴水公益一直以自己实际行动影响着更多的人参与到快乐公益中来。

奉化滴水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助学助残,爱老敬老、扶贫帮困、社区建设、爱心义卖、下乡服务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目前一共划分三大公益版块:青少年帮扶部、敬老关爱部、大型公益活动部。其中每个版块都为独立的项目部门。

青少年帮扶部:主要包括,贫困少年助学、残疾儿童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等活动

敬老关爱部:主要包括,每月定期下乡到偏僻的农村向老人送服务、送温暖。理发、清洁、送物资等。节假日向贫困敬老院送爱心。

大型公益活动部:主要是配合国家和政府的大型公益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如社区建设,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本市弥勒文化节大型志愿活动等等。

奉化滴水还在不断地探索更多的公益模式,希望通过我们的点滴努力,让社会更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和谐。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
邮编:315500
电话:秘书处 18958207685 项目部13566321332
网址: http://
成立时间:2015-01-15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