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滴水一家人>共同体
湖州滴水公益

湖州滴水公益成立于2008年,至今有登记在册的义工130名左右,爱心人士及志愿者700人,在滴水公益总部的指导下,在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市志愿者协会、湖州公益联盟的支持下,湖州滴水公益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性的服务工作,并且一年年的完善起来。湖州滴水公益的爱心项目,既要针对本地的弱势群体,如结对湖州扬帆康健园开展一系列的宣传、帮扶活动,帮助本地弱势群体之外,我们也进行援藏项目,每年为藏区孩子及牧民募集过冬的新旧衣物、鞋子,以及授人以渔的“牦牛计划” 。点滴之水,汇聚成河,润泽四方,我们的公益道路,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湖州滴水公益主打特色项目

一:牦牛计划;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2014年初湖州滴水公益对青海省果洛州班玛县的10户贫困家庭每家资助一头价值3600元的牦牛,所产的牦牛奶除了供家庭食用外,多余的牦牛奶还可以拿到市集上去卖,补贴家用,让家庭学会自给自足。并在同年的7月份,组织义工实地走访受助家庭,确保每一头牦牛都能实实在在用于受助家庭。

二:关注湖州扬帆自闭症学校。每年为自闭症孩子组织进行大型的广场义卖筹款,持续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定期组织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看望孩子,努力为家庭困难的自闭症孩子寻找爱心人士结对,资助孩子上学

三:衣心衣意冬衣募集及发放。每年的9月份,都会募集市民闲置的冬衣发往贫困地区,今年应班玛县公益组织的要求,募集大量的冬衣发往那里。班玛县位于青海省果洛州青南海拔较高的东部,这里的冬季时间较长,天气非常寒冷,大部分居民均是牧民,生活贫困。我们滴水义工代表团到达那里,亲身见证了那里艰苦的环境和部分特困牧民的贫苦生活。塞莱塘镇寄宿学校和藏文中学是班玛县的两所教大学校,在这两所学校学习的孩子有的是牧区的孤儿、单亲儿童和特困生。去年送去的冬衣帮助了不少牧民和孩子,他们在收到爱心冬衣时都欢天喜地高兴得像过年一样,我们利用每周末在各小区设点,募集打包,把冬衣托运到那里,由当地对接的公益组织负责发放。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白鱼潭路126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12503
网址: http://
成立时间:2015-01-14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